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汾市肿瘤医院

临汾市肿瘤医院

未知

临汾市肿瘤医院
临汾市肿瘤医院 医院全称:临汾市肿瘤医院
临汾市屯里镇政府街东端 医院地址:临汾市屯里镇政府街东端
全身价格:0.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357-3352300 0357-335235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临汾市肿瘤医院(临汾市第五人民医院)是我市一所及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及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全民性质肿瘤专科医院,担负着全市400万人口的肿瘤防治工作是我市城镇职工和社会保险医疗定点医院。  临汾市肿瘤医院前身系临汾地区人民医院肿瘤科,一九七五年开诊,一九八五年二月,独立为临汾地区肿瘤医院,二零零一年三月撤地改市,更名为临汾市肿瘤医院。临汾市肿瘤研究所、临汾市抗癌协会等机构设于本院。  临汾市肿瘤医院坚持科教兴院的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始终瞄准医学前沿,积极开展恶性肿瘤的临床防治与研究,使肿瘤临床及科研工作得以迅速发展。医院占地面积9938平方米,建筑面积6769平方米,开设床位106张,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8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56人。设有肿瘤外科,放射治疗科、肿瘤内科、肿瘤妇科等临床科室及影像诊断科、病理科、检验科、B超心电图室等医技科室。拥有全套先进的放疗设备,综合采用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生物治疗、介入治疗等手段,对宫颈癌、食管癌、肺癌、鼻咽癌、膀胱癌、胃癌、乳腺癌、肝癌、胰腺癌、卵巢癌、淋巴癌、肾癌、纵隔肿瘤、皮肤癌、白血病、骨癌、脑瘤等各种肿瘤的治疗达到先进水平。医院设备先进、医术精湛、技术力量雄厚、环境优美、为肿瘤病人的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医院与省内多家肿瘤防治机构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有经常性学术交流,常年邀请专家讲学指导。  临汾市肿瘤医院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随时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临汾市肿瘤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临汾市肿瘤医院推荐医生

常吉庆
常吉庆 主治医师
擅长:
简介:
常吉庆,男,1955年出生,山西襄汾县人,汉族。临汾市肿瘤医院病理科文任,主治医师。国际电化学治癌协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原中华医学龄前会临汾地区病理学委员会付主任。任《中华中西医杂专》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中华医学实际上践杂专》专家编辑委员会编委。于1973.12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7.13“军医大学毕业。1978.3-1979.12在第四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进修;1982年转到临汾地区人民医院工作;1989年参加山西省首届病理医师提高班学习;2001.8-2002.8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病理乎进修。从事病理学检验工作27年,不仅对肿瘤的病理组织学、脱落细胞学和细秆空刺细胞学诊断有较丰富的经验,而且能熟练掌握病理技术操作,并取得了病理主管技师资格。积极开展检验新项目,将多项肿瘤标志物用于肿瘤预后的判断,为临床医师的治疗提供了可靠依据。在《诊断病理学杂志》、《陕西肿瘤医学》、《山西医药杂志》、《中华医学实践杂志》、《中华中西医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中国医学月刊》、《肿瘤防泽研究》、《中国综合临床》、《医学研究生学报》、《武警医学》、国外医学《临床生物化学与检验学分册》、《临床误诊误治》、《抗癌与保健》、《中华综合医药卫生研究》、临床医学治验》、《疑难杂症治验》等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垂体弓形虫病合并催乳素细胞性腺瘤2例”,“垂体弓形虫病临床病理研究”,“HSP70与肌动蛋白在乳腺小叶癌中的表达及意义”,“小儿睾丸卵黄瘤3例报告及文献复习”,“基质金属蛋白酶-2、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在子宫膜异位症与子宫腺肌症中的表达及意义”,“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和碱性成纤维生长因子在子宫内膜异位症中的表达及意义”,“HE染色脱水方法的改进”,“电化学治疗牙龈瘤15例临床疗效”,“电化学治疗恶性肿瘤20例疗效观察”,“外阴侵袭性血管黏液瘤一例”,“乳腺腺肌上皮瘤一例”,“舌根部骨瘤一例”,“十二指肠腺腺瘤一例”,“颅内畸胎瘤合并生殖细胞瘤一例”,“宫腔内胎骨片残留十八年误诊一例”等20余篇。主编出版“外科病理学技术与诊断基础”一书。其业绩被《中国当代医药名人》、《现代名医大典》收录。
董俊青
董俊青 主治医师
擅长:
食管癌、鼻咽癌、喉癌、上颌窦癌等
简介:
董俊青,男,主治医师,1982年毕业于临汾卫校医疗专业,从事肿瘤放疗专业二十余年,主攻食管癌、鼻咽癌、喉癌、上颌窦癌等肿瘤的放射治疗,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是临汾市肿瘤医院放疗的骨干医生。
高安生
高安生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肺癌、食管癌、宫颈肿瘤等
简介:
高安生,男,副主任医师,临汾市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1983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医学系,曾先后在西安、北京、天津等地进修学习,精通各种知识,尤其对肺癌、食管癌、宫颈肿瘤等有独到的见解,从事肿瘤治疗二十余年,撰写肿瘤治疗论文数篇,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与肯定。
张红云
张红云 主治医师
擅长:
食管癌,贲门癌等消化系统肿瘤及晚期癌痛的治疗
简介:
张红云,女,临汾市肿瘤医院放疗科主治医师。1992年毕业于山西职工医学院,l999年毕业于山西中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世修于山西省肿瘤医院。曾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肿瘤培训及研讨会,发表专业性学术论文6篇。从事肿瘤临床lO余年,敬业、勤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时掌握肿瘤领域的新动态,尤其对食管癌,贲门癌等消化系统肿瘤及晚期癌痛的治疗有独特的见解。在临床实践中,采用西医综合治疗为主,中医、中药辅助的思路治疗各种晚期癌症及并发转移的患者,收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田新庆
田新庆 主治医师
擅长:
乳腺肿瘤及头颈肿瘤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
田新庆,男,1984年毕业于长治医学院,现为临汾市肿瘤医院妇、外科主任、主治医师.从事肿瘤临床工作20余年,先后在西安医科大学附院肿瘤研讨班、山西省肿瘤医院等地学习与进修,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O余篇,1992年获得山西省首届青年科技奖提名奖,擅长于乳腺肿瘤及头颈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在省内率先开展了乳腺癌保守术与放疗及新辅助化疗的“套餐式”综合治疗2003年自行研制的“密闭式穿刺治疗器”(专利号032718381)与“提拔式穿刺检测器”(专利号32169450)皆获得国家专利,并取得了明显的临床效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